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第二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03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二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绩效考核工作结束。经高校总结、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创新创业中心(56创)顺利通过绩效考核,在高校分园绩效考核中位列“优秀”等次。

  201810月,我校创业中心(56创)成功入选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开始纳入一街三园多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学校以“56这一文化品牌为基石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获评202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同时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纳入《首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评估》课题的研究。3年来,海淀校区分园的建设让1.5万余名学生直接受益,累计孵化创业项目145项,孵化团队完成工商注册46个、获得投融资9420万元,服务校外创业团队15支,联动校外创业者210人。孵化项目在各级创业类竞赛中累计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357项。与校外相关单位共建152个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基地,累计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超过150项。

  “56已成为民大特色创新创业文化品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的重要载体,被学生誉为激扬青春、成就梦想的地方,也是学校创业创业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下一步,学校将紧密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需要以民大特色式发展模式争创新时期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