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药学院举办“青春榜样”分享交流会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编辑: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帮助本科同学们更好地安排大学生活,解决在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疑惑,12月22日晚19:00,药学院于南睿楼3-3教室举办“青春榜样”分享交流会,院团委书记李秋蓉老师,18级制药工程班导师朱丹教授出席。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2015级制药工程班及2016级化学班7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伊始,活动策划人之一,朱丹教授进行发言,作为班导师“家长”,指出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简短的话语中充满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16级化学班初亦周就“保研条件、科研工作与学科竞赛、学生工作与学生活动、实践与实习、专业选择”五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保研至北京协和医学院的15级制药班张羽欧以“个人现况、厚积薄发、砥砺前行、肺腑之言”四部曲作深入论述;保研至军事医学科学院的李克新用“选择、工具、方法、努力、梦想”五个关键词生动诠释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保研至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王琳用自身读研生活为在场学生生动呈现了科研人员的日常工作;考研至中央民族大学的王晨钰针对考研初试、复试、调剂为在场学生做出考研全过程细致剖析;孙民意(北京劢迪可可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职员)及王秀梅(润东医药CTA)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了求职面试的技巧和职业生涯规划经验。

  最后,李秋蓉老师进行总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榜样,助力梦想,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也欢迎分享嘉宾们常回母校看看。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表示此次分享交流会极大提高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更加激发了学习与生活的热情。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