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赛成绩斐然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朴东鹤   发布时间:2020-01-03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2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北方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胡尔西丹·赛力克、崔艺兰、孙铭鸿等14人次在大赛中获奖,同时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杨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是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协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广告专业赛事。大赛分为创意文案、平面广告、视频广告三个组别,各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数千份作品中,共有228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我校共14人次、7份作品分别在四个品牌命题中荣获多项等级奖。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始终坚持产学赛联动,赛练结合,拓展学生实操技能和业务能力;结合多元特色专业赛事为舞台,使产、学、赛全方位联动,借助于不同的赛事,结合赛事特点和课程进程,进而布置教学训练环节,组织学生组成创作小组,从市场分析、策略制定开始,训练学生的广告实践技能;以学生为本,跟随学生学习的进度与趋势,进行深度辅导。 

  讲好品牌故事,是时代和民族品牌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在民族品牌蓬勃发展的今天,对培养大学生的品牌传播意识起着积极的作用。作为协办单位,我校将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继续为民族企业和全国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平台而努力。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