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3日,新年伊始,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业余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

  活动本着“娱乐为主,竞技为辅”的原则,推陈出新了适合室内进行的5个竞赛项目:踢毽子,筷子夹瓜子,穿针引线,套圈,掂乒乓球。每一个比赛项目都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达到锻炼身体、动手动脑的目的。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与的每一位教师都兴致勃勃,整个比赛气氛热烈,体现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和互相帮助的深厚友情。

  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会非常重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归属感,努力营造和谐学院氛围,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致力于组织教职工参加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为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