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仪式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王丙龙   发布时间:2020-01-1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锷、语言生教研室主任鲁江、语言生教研室副主任张璟、各班班主任和相关管理岗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买力克主持。

  来自埃及的学生天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感谢这半年给予她帮助的各位老师,感谢在民大留学的经历让自己知识更丰富,汉语水平得到提高,性格变得更开朗;来自日本的学生上原美雪感叹时间飞逝,在民大的学习和生活,让她对中文、中国历史和文化的兴趣与日俱增,她相信这些宝贵的经历将成为她日后不可替代的财富。

  张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感谢留学生们这四个月在学习和活动中的辛苦付出,能积极主动去了解彼此文化,努力成为彼此珍贵的回忆。她说,国际学生也是民大的一员,你们在民大留下属于你们的青春足迹,希望大家以后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李锷对本学期辛苦教学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感谢所有的国际学生在学生活动上的积极参与,在汉语学习上的努力付出,他坚信民大会永远敞开胸怀,欢迎大家回来学习。

  结业式最后,李锷为本学期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的国际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鲁江和各班班主任为本学期结业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和礼物。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