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1-1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8日下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琳、副主任刘璟卫、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主任科员曹志鑫、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科员王介亮一行来校,检查学校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创业、贫困生认定资助等事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杨新宇展示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的纸质和电子文档,介绍了学生申报和审核流程;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继伟对学校2019年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申报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了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校学生处助学中心的胡跃鲲梳理了我校家庭困难生总体情况,为人保局对困难生就业扶助提供了相关依据支持并提出建议;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创新教育指导中心翟慧展示了我校学生创业工作的特色和优势。

  赵琳听取汇报后,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给予了工作指导,对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大学生创业等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特点和人保局工作内容,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具体信息。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