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民族出版专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出版社 赵鹏   发布时间:2020-01-1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0日,民族出版专题座谈会在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召开。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赵秀琴,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辽宁民族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李凤山等来自北京、广西、贵州、新疆等30余家民族出版社的社领导参加会议。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民族出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巴哈提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民族出版社社领导共同探讨了当前民族出版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会议认为,民族出版面临着在经济考核为主的情况下如何落实公益性、少数民族出版领域乱象丛生、书号短缺且出版周期长、民文补贴的兑现等多方面的现实问题。同时,会议倡议,各民族出版社与专业发行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抱团进行销售发行,共同提升民族出版发行能力、发行规模。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