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前往新校区调研 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02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丰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确保新校区能如期投入使用,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马传连带队前往新校区实地调研,就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与协作。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韩昌涛和副处长周加才让,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张国兵以及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新校区智慧校园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新校区总包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沟通协调会上,马传连对于基建处的配合与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我们将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总结经验与教训,完善工作流程,加强有效沟通,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新校区建设。

韩昌涛认为,一组团项目的实施对后续二、三组团的开展与推进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他强调要把握总体规划、通盘考虑、分步实施的原则,确保智慧校园建设能满足新校区未来几年的信息化需求。

张国兵介绍了新校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进度、设计思路和工作开展方向等情况,梳理了需要各方配合协调的事项,周加才让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与说明。通过沟通,参会人员明确了各方的联络协调机制与具体联络人,并就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设计规划、复工流程、设备进场条件、用电负荷、点位配合要求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一行人在韩昌涛处长的陪同下对计算机中心工地进行实地踏勘。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