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以优良师德师风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实基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9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立足本职岗位,推动以优良师德师风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实基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五·一期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阅读学习了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时发表的文章《阅读共筑中华民族精神家园》中推荐的书目之一《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会上,全体党员就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学校必须担当的光荣使命。作为民大人,担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政治使命,就必须以优良师德师风为前提和基础。支部每位党员都要以具有崇高师德为职业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息、坚定政治方向,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为最高标准,努力提升工作水平,用心用情、全心全意为各族师生做好服务;二是要持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洗礼锤炼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优良师德师风,始终以创建模范政治机关为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在标准上、规范上始终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看齐,始终同中央的最新精神对标对表,始终同中央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在督查督办工作中始终突出政治标准。

会上,王军杰、金东光等同志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