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携手中南民大管院开展 “与爱同行·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主题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今年的春天变得特殊,战“疫”之时,身处武汉市民族大道128号的“民大”在一线严阵以待、积极抗疫;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7号的“民大”第一时间整合防护物资,将这份沉甸甸的爱送往最需要他们的地方。中南民大与中央民大两校虽千里相隔,却始终同呼吸,共克难关。

随着武汉正式解封的好消息传出,我校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向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发出邀约,特别开展了以“与爱同行·心手相连·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活动旨在鼓励两校同学展示当代青年形象,传承“五四”精神。作为管理学院思政线上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培养同学们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个过程中, 中国青年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两校同学也用自己的行动彰显着青年一代的蓬勃力量。

通过精心设计的“拜托啦民大”愿望套娃视频活动和“好久不见,我的民大”自制明信片活动两个分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吸引了两校共228人次参加。其中,中央民族大学共计80人次,中南民族大学共计148人次。

同学们优秀的投稿作品,既是见证,又是纪录,汇集在一处,便是时代青年的肖像图。

活动已经落幕,但两所学校风雨携手共进的情谊不变,行动不算惊天动地,但疫情之下每一个青年的涓滴之力,都是汇成无尽长河的缩影。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