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6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释放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情怀,反映了全国两会以民为本的价值向标。全国两会是一次总结,更是一次扬帆再出发的动员。我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是要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定必胜的信心,激发昂扬的斗志,付出扎实的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在部署会上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各单位、各部门的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岗位工作一线上的教职员工致以慰问和感谢。当前,学生返校的“暂停键”将转换成“启动键”,全体同志要着力在“安全、温暖、责任”上下功夫,确保学生返校和毕业工作平安、平稳、有序地进行。

为进一步落实张京泽书记在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遵照“安全、温暖、责任”的要求,立足岗位,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在服务中为毕业生提供更细心、更暖心、更贴心的人文关怀,尽心尽力让返校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温馨、温情。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