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久别重逢:我校图书馆迎来首批毕业生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6-11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从隆冬到盛夏,阔别校园四个多月后,6月8日,我校图书馆迎来首批毕业生同学们。

清晨时分,图书馆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工作岗位,准备就绪,离校手续办理现场井然有序,所有工作人员和学生均佩戴口罩,间隔一米等候。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相应地通过人工还书通道和自助还书通道,配合测温、扫健康码等一系列操作,回到了书盈四壁的图书馆。久别归来,所到之处老师们亲切的问候、温馨的帮助,图书馆精心的布置、一系列严格又暖心的防控举措,令入馆的学子们倍感温暖。

本次毕业生还书图书馆采用现场还书和邮寄的方式。6月6日—6月8日,图书馆先后收到来自内蒙、西藏、北京等地学子的图书包裹4个,6月8日,现场接待毕业生24名,归还图书187册(含分馆)。

为顺利迎接毕业生入馆,图书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后“安全、温情、责任”的工作原则,先后2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落实毕业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要求各部室各司其职,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卫生清洁等工作。从馆员到岗、馆舍清洁到管理,周密部署每个细节,搭建好疫情防控的层层防线,以充分细致、温暖周到的准备,迎接每一位学子平安归来。

目前,图书馆毕业离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图书馆将及时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阶段总结,不断完善方案,为迎接后续批次返校学生做好充足的准备。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