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勿忘来时路 奋进踏征途: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做好中央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管理工作,达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的目标,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1日下午4时15分,如期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课”的线上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逸妍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起靖洋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曾经我们初入校园、热血沸腾,面对血色党旗,喊出了庄严的誓词;而今我们举臂握拳,凝心静气,要求恪守对党的承诺。离校前回顾铮铮誓词,切须不忘初心,越过诱惑,仍怀揣热血、再出发启程。

随后,张曼特同学总结了毕业生党员所需材料,她分门别类、有条不紊地介绍各种党员材料,嘱托同学们认真做好档案材料整理备份、确保档案规范完整。同时,赵逸妍老师给毕业生同学补充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她对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报到要求、自行脱党的后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统一时间领取相关资料、及时落实与相关党支部的转入、对接工作。

在毕业生党员的交流环节,支部书记赵逸妍老师表达了对于大家离校的不舍,同时也希望各位尽管离开了本校,在有困难时也可以与党支部保持联系、沟通,支部同样会给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勉励同学不忘初心、时刻坚定入党信念。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