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校友白斌、蓝顺汉向我校捐赠除颤仪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6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5日上午,我校91级法律专业校友白斌、91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蓝顺汉向学校捐赠2台急救用除颤仪。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石亚洲,北京市融源律师事务所主任白斌出席捐赠仪式。

石亚洲代表学校感谢白斌、蓝顺汉心系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他表示,疫情当前、健康无价,两位校友的义举既是情感的体现、也是爱心的体现,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师生健康教育和医疗卫生急救工作。他要求,校医院要把捐赠设备用好,并将使用情况及时向校友们反馈;校友工作办公室要加强校友联络,将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需求传递给校友,为校友共同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白斌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他表示在学期间受母校恩惠很多,非常荣幸能够受蓝顺汉校友邀请共同向母校捐赠急救用除颤仪,也希望今后仍能有机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尽责尽力。 校医院院长东珍,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白勇等参加捐赠仪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