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举办第一批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5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1日下午,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为第一批次返校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举办了简短而温馨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此次仪式分现场和线下两个会场。现场参加的有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钟进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格日乐图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老师以及在校的7名本科毕业生,线上参加的有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毕业生及其亲友。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格日乐图主持。

首先,格日乐图书记宣布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第一批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所有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学院副院长金青龙副教授宣读了少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核结果及授予学士学位的第一批次返校毕业生名单。

学院院长钟进文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钟院长首先表示今天正好赶上母校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母校兴盛繁荣!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但是遗憾是暂时的,友情是长久的,少语学院永远是大家温馨的家。临别之际,钟院长期望大家能转换好大学与社会之间的角色,勇敢走向未来,相信大家在民大这个各民族文化的大花园里浸泡4年,应有尽有,拥有完美的人生。

2020届第一批次毕业生代表池成斌发言,他对母校和全体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学院调整后的第一个毕业典礼,因为疫情也造就了最为特别的毕业典礼,他分享了在民大的点滴回忆,同时祝福所有少语学院各族同学们前程似锦、健康幸福。

钟进文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同学们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前,享受这美好又难忘的时刻。

合影留念后,全体毕业生起立,向培育他们的母校、老师和养育他们的父母、亲人以及在成长过程中关心、关爱他们的所有人深深鞠躬,表示他们的衷心感谢。全体老师们起立,向自己親爱的学生们注目送行,祝福他们早日成人、成才、成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最后,格日乐图书记再次祝贺所有毕业生,希望大家毕业后斗志昂扬地走向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以简单而温馨的形式为返校毕业生分批次举办特殊时期的特别仪式,以纪念师生情谊,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回忆,送上美好的祝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