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法学院老师走访宿舍并看望返校毕业生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根据“自愿、分批、有序”的原则,6月14日法学院第二批本科毕业生陆续返校报到。6月15日上午,学院院长韩轶、党委书记杨莉萍、副院长段威、党委副书记丛静、李梁老师、周夏薇老师、于达尔汗老师、邬诗杭老师一行来到一号和五号学生公寓,看望返校的毕业生,为各位毕业生同学送去慰问与温暖。

各位领导和老师按公寓要求扫码进入学生公寓,看到正在运送行李的毕业生,院领导走上前与学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升学和就业情况、有无实际困难等。当得知部分学子有国外升学计划时,院领导嘱托即将海外升学的毕业生要时刻关注国际疫情的发展,谨慎选择入学时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韩轶院长走进法藏班的宿舍,亲切询问了各位藏族同学的返校行程和毕业物品整理情况,叮嘱各位同学在整理行囊与离校后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杨莉萍书记告诉同学们,在整理毕业物品时,可将部分衣物整理好后进行爱心捐赠,如在处理毕业事宜中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向学院提出,学院将全力做好毕业生的保障工作。

副院长段威在看望学生中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毕业去向,听闻个别同学说自己的升学去向并不理想时,他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断努力、勤奋进取。

走访法藏班男生宿舍时,毕业生代表为表达对学院的培育之情,向学院及各位老师献上了锦旗与哈达。党委副书记丛静鼓励各位同学毕业后要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常回母校看看。

走访结束后,毕业生邀请各位老师拍照留念,以留下他们在母校最珍贵的记忆。继第一批和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后,学院将及时总结经验,力求满足各位毕业生的需求,为全院各位毕业生返校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学院还将依据北京市疫情的形势变化,严格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的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毕业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