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经济学院国贸本科党支部:聚焦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2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经济学院国贸本科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三个党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分别展开学习,全体22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第一党小组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等重要内容进行讨论,小组成员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今后会在学习、工作领域继续发扬党员先锋力量。

444.jpg

第二党小组以“人民”、“经济”、“防控”及“军事”四个主题为核心开展讨论及交流,小组成员联系实际,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刻苦努力,拼搏奉献。

第三党小组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紧依靠人民”、“要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等重要内容进行讨论,同志们认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两场战役,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666.jpg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