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与英国萨里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商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06-29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在南睿楼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与英国萨里大学校方代表、国际学院院长Marco Mongiello等召开视频会议,就两校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会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互相表达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共同意愿,同意并确定了具体工作联络人推进后续的合作洽谈事宜。在合作模式上,双方初步考虑先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还确定了下一次会议的大致时间,以及希望双方能在下半年开展双方高层的互访合作。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名校,英国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成立于 1891年,是世界著名的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和卫星空间技术研究中心。在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2019专业排名中,萨里大学各专业位居世界前列。同时,萨里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HTM),其在2018年QS世界大学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四,英国第一。

我校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舞蹈学院和音乐学院以及国际合作处、海南校区筹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