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在6月28日上午召开的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上,我校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喜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梅作为受表彰组织代表在学校视频分会场参加了表彰大会。

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23人,其中正高职称教师9人,副高职称教师5人。拥有中共十九大代表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全国妇联副主席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北京市教学名师4人、国家民委突出贡献专家2人、国家民委教学名师1人、国家民委中青年英才培养计划1人。近年来,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传承史学大师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投身民族教育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初步构建了富有历史专业特色的支部工作格局,形成了独特的基层党建模式和方法。此次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是该支部继2018年被评为“中央民族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2019年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之后的又一殊荣。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