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台校区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30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我校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新校区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全体职工、新校区各总承包单位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党员为主体,向广大工友宣讲抗“疫”卫生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宣传手册,并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工人在防疫期间自我防护意识,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使工人在战“疫”下生产有了更好的健康保障,在规范化生活上达到了整洁有序,促成了学校美化园区、项目安全生产、工人舒适生活的三赢局面。


在战“疫”的特殊时期,新校区建设现场联合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借活动紧密团结各方参建力量,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校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全力推进项目优质建设的目标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