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基建处党支部与中建八局民大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丰台校区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2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我校基建处党支部与中建八局民大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进行。一是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员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仰望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旗下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

二是开展与党旗、国旗合影活动。党员们手执鲜红的国旗,紧靠一起,以“七一”的造型定格镜头,奉上对党的美好祝福。党旗飘扬在身边,更是飘扬在党员的心中。

三是观看微视频《火热的信仰》。视频微小,力量巨大。党员们见证了2020年肺炎疫情爆发时很多不平凡的人和不平凡的时刻。是什么支撑着他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是党的信仰。信仰,是集结号!信仰,是出征令!信仰,是誓言书!

通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一方面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激励项目参建双方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潜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奋发有为,高标准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工作任务。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