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红色诗文朗诵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党总支书记周铁海、副书记李锷和党委委员江傲霜在内的20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一会场的形式,内容主题为“红色诗文朗诵会”,共有11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精心准备,朗诵了6部经典诗文作品。

在这6部作品中,有4部现场进行表演,其中,娄开阳同志在日本的现场参与了主题活动,主持人孙宓琪老师和韩笑老师也参与了线上演出。线上表演与线下学院汇报完美合作,国内与海外互动交流,共同完成了这场经典诗文朗诵会。

这些作品从爱党和爱国的角度回眸了历史,沿着东方古老民族的历史隧道,展现出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革命英雄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复兴,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展现出了有着深重灾难的中华民族,在历史的每个坎上,总有中华儿女怀着赤子之心,与祖国母亲共呼吸同命运;展现出了今天新中国令人骄傲的成就,在新冠疫情肆虐之下,大家更是最想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诗歌朗诵会后,线上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党的99岁华诞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非常时期,虽然隔着屏幕,但大家通过重温经典诗文朗诵会的形式,深深感受到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内心深受感动和鼓舞!回望历史,追忆先烈,对于今天的我们来说,也应该用共产党员的忠诚、信念、热爱去扛起中华民族的荣耀和尊严。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