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 争创模范政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4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庆祝建党99周年,争创模范政治机关”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包永贵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于7月1日为国家民委系统党员干部讲授的“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推动国家民委争创模范机关”专题党课的主要精神。巴特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突出方向主线、要带头深化自我革命、要带头夯实基层基础、要带头严格标准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巴特尔专题党课精神、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创建模范政治机关”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建设成为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一是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善于从制度层面去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在理论武装、作用发挥、作风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二是要守住底线、坚持原则,发扬“我将无我”的境界和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勇于解决复杂问题和顽瘴固疾;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各项服务工作水平,用心用情、全心全意服务全校各族师生;四是要深化自我革命、创新工作方法,洗礼锤炼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在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在标准上、规范上始终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看齐,始终同中央的最新精神对标对表,始终同中央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