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理工楼102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叶红主讲,学院党务秘书、生物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明洁主持会议。

会上,刘明洁对下半年发展入党积极分子、遴选党员发展对象以及材料审查的事宜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各支部书记就目前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听取了各支部的问题反馈后,王叶红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学院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为迎接学校党建检查,王叶红对学院各支部进行工作指导。王叶红表示各支部要发挥好学院学生党建的引领作用,做好学生党员的头雁。各支部要在完成好规定任务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对党员材料加强督查,同时支部支委要控制好时间节点,监督积极分子按时提交思想汇报,把工作做在平时,按期完成。要求同志们对待工作要灵活机动,通过发展党员的答辩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发展工作。王叶红强调各支部成员要端正态度,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避免出现“只重视前期的遴选、不重视后期的发展”的情况。

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为近期党建工作打下了基础。党建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通过学院自查,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规范记录,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工作意识和观念,强化党建工作落实,加大创新,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