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返校复课后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会议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文华楼1441会议室召开疫情复课后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返校后的党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主持,党委副书记彭亚华、党团学工办主任孙熙以及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为保障返校复课后学院党务工作有序进行,孙熙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员发展程序》部署了关于开展第二批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建检查工作;要求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党日活动,强调接下来各支部学习要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教师节讲话和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在我校讲话这三项内容,创新党课学习模式,探索党建新形式,真正让每位党员学到心里,做到实处。

彭亚华对各支部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支部成员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继续带头做好同学们的工作,并强调各支部要合理做好学习安排,注意把控学习时间。

伊利贵叮嘱各支部党员要克服疫情时期中的种种困难,作为大学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在当前特殊时期,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疫情防控部署,遵守“非必要不出校”的规定,完成好接下来的党务工作,共克时艰,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飘扬。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