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9日,校团委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校团委书记班子、专职干部及团学系统主要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会,各部门、各校级学生组织于各分会场进行同步学习。

会上,校团委书记樊博对全体团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的基础上,做到防疫的常态化;二要科学防控,克服恐惧心理,独立理智思考;三要严守纪律,讲事实讲真相,坚守底线。樊博强调,作为团干部,要及时调整心态,坚定思想,明辨是非,理智平和,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他表示,团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有大局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责任担当意识。

校团委副书记崔雅满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相关管理规定:一是要注意加强个人健康监测;二是要遵守出入校门管理;三是要严格遵守校园生活管理制度;四是要具备应急处理意识。崔雅满还传达了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团委内部值班制度的相关内容,谈到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制度应总体坚持“有序、安全”的原则。

校团委各部门、各校级学生在分会场同步学习,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布置,保障学校秋季学期团学系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