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宋敏到期刊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10-15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宋敏到期刊社就如何办好《中央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在期刊社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期刊社社长苏发祥主持。学报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宋敏指出,学报的发展要以服务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要在栏目建设、电子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听取同行专家的意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凝心聚力,在夹缝中求生存,实现办刊质量的弯道超车。

  学报常务副主编、教务处处长冯金朝,副主编赵小兵、李传波、朱丹先后就如何设计和定位栏目、发挥编委会作用、寻求政策支持、加强与学会的合作、提升稿源数量和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苏发祥表示,期刊社领导班子和学报编辑老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办刊水平,扩大学术影响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