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暖人心、助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9日是我校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生入学工作,保证迎新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勇于担当,有条不紊开展相关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迎新期间学校严格校门管理,新生家长及亲友不能进入校园。为保障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2020级新生的疫情防护安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特举办“暖人心、助迎新”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在迎新工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报到新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防疫保障。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支部成员合影

党支部成员在准备防疫用品

为迎新一线工作人员送防疫用品

将温暖和防疫保障送到各学院、相关部门

各学院、相关部门纷纷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把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始终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必须打赢这场迎新防疫攻坚战。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