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20年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2020年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各级赛事中取得丰硕成果,共获国家级奖项2项,北京市级奖项7项。其中,国家级三等奖2项,北京市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创造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今年大赛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以校级初选——省级评选——全国评选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当下热点,创作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影片、抗疫公益广告片,或组建跨院系参赛团队,产出跨学科、交叉性的设计作品。在为期近8个月的赛程中,参赛队伍与指导教师密切沟通,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各级赛事收获佳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始于2012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共吸引全国近1100所院校的约6万件作品参赛,我校在国赛中共计12件作品获得等级奖。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才华横溢的风采,丰富了我校学子的实践经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