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1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4月26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交通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我校就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京外、境外志愿者集中驻地情况进行现场踏勘和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樊博、校冬奥会志愿者专班负责人李品、保卫部副部长宋理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强、校团委副书记崔雅满及校医院门诊一部主任史同霞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团一行先后踏勘了学校留学生公寓、“志愿者之家”、校医院和学生食堂等地,对志愿者驻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

随后,双方在56创会议室就实地踏勘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冬奥组委及相关单位介绍了志愿者驻地服务中住宿、交通、医疗保障等有关政策,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切实有效推进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樊博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冬奥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此次实地调研指导帮助我们开阔了思路也增强了信心。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志愿者相关工作和京外、境外志愿者驻地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关注志愿者需求,让志愿者充分感受到关怀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为服务和保障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贡献民大力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