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破简而出·职达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编辑:费娜 张恩培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破简而出·职达未来”简历制作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收到39份学生简历,延续第一届“意向职位针对性,简历比赛实用性”的主要特色,以比赛为依托、以简历为中介,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取长补短、精准出击,真正实现“破简而出,职达未来”。

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到10位来自政府事业单位、媒体机构、互联网公司的优秀院友作为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审,他们为同学们的简历做出了专业、细致、有针对性的点评。以基础信息、个人经历、附加信息、艺术设计四项为评判标准,各位评委公平公正、仔细认真评阅。

针对政府事业单位类求职,评委表示信息表达简洁、排版设计清晰、低色彩饱和度、重点突出的简历会更受青睐。对于媒体类求职而言,评委强调基础信息要写全面,政治面貌及籍贯都将会是考察对象,个人作品成果对于媒体求职会更加重要。针对互联网类求职,评委提到大厂的相关实习经历对于应聘互联网类工作的求职者至为重要,拥有原创作品是此类求职的加分项。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