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在北京高校“我听亲人讲‘四史’”系列活动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0日,北京高校“我听亲人讲‘四史’”系列活动征文颁奖典礼暨宣讲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我校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于1月份启动北京高校“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活动,我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经过评选,遴选出19篇优秀主题文章报送至北京市,最终我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才仁吉德、金真慧的作品荣获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校学生用亲人讲述的生动鲜活的“小故事”讲透了党领导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大道理”,充分挖掘了红色育人资源,形成家校联动的思政育人大格局。

据悉,活动主办方下一阶段将优选出百篇优秀“四史”故事,系列有声化、可视化、网络化宣讲音视频将陆续登陆学习强国平台专栏。我校将积极宣传组织在校学生认真学习,并进一步挖掘身边有温度的历史故事,把宣讲融入日常活动,让“四史”故事真正走进头脑,身体力行地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