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预科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滋兰树蕙七十载,桃李芬芳聚京城。在举国同庆建党百年华诞的节日气氛中,7月4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预科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预科教育学院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知行堂隆重举行。来自京内外的30余名各届优秀校友代表以及预科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襄盛举,见证了我校又一个校友会分会的诞生。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石亚洲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国鹏主持。

会上,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白勇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预科教育学院分会的批复》,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富芬公布预科教育学院分会组织结构及候选人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预科教育学院院长闫建敏当选为分会会长,预科教育学院退休教师李松当选为分会常务副会长,江嘎、曹先强、刘翠兰、石力猛、佟丽娟、贺海东、付杨、赵富芬等8人当选为分会副会长,预科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建东当选为分会秘书长。会议还选出副秘书长5人,常务理事6人,理事14人。

石亚洲在讲话中指出,预科教育学院在中国民族教育事业的历史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对校友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联络校友、服务校友。要凝聚海内外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等希望。

闫建敏在发言中表示,预科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将在学校校友会以及相关管理部门的领导、指导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院友交流活动,努力促进学院与校友的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关注在校学生的能力培养和未来发展,力求不断增强学院的影响力和院友的归属感、凝聚力。

京外校友代表、云南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曹先强,京内校友代表、北京东直门中医院主任医师贺海东分别发言致辞。

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预科教育学院分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闫建敏主持下召开,审议并通过《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预科教育学院分会管理规定》(讨论稿),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预科教育学院分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