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舞蹈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

来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6月30日,舞蹈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马娟带队,党委副书记、院长马云霞,党委副书记王淼,党委委员沙呷阿依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徐美茹、易国刚、李桂兰等5位老党员,为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问候,送上学院60周年纪念品宣传片,切实把这次慰问活动做细做实。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仔细倾听、耐心询问,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健康状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岗期间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传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学院师生的美好祝愿,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舞蹈教学事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临别之际,老党员们表示,看到中央民族大学和舞蹈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勾起了在民大温暖大家庭中工作的美好回忆的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感谢党、感谢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有着幸福的退休生活,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央民族大学及学院的发展必将谱写更加灿烂的崭新篇章。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