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丰台校区综合管理与后勤服务工作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丰台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05   编辑:费娜 孟映辰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丰台校区综合管理与后勤服务工作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香出席会议,为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徐晓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徐晓鹃从临时党支部基本情况,丰台校区启用、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临时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丰台校区管委会的有力指导下,与各部门、各单位勠力同心、通力合作,克服新址办学初期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挑战,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带领全体党员冲在前、打硬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竭尽全力为近5000名新生、千名教职工在丰台校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温暖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保障丰台校区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丰台校区综合管理与后勤服务工作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临时支部不临时,建功立业新校区”的工作思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丰台校区启用为契机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切实在丰台校区运行管理和两校区办学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辐射带动和战斗堡垒作用。

张文香代表学校党委对临时党支部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临时党支部在丰台校区启用初期运行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她指出,丰台校区的启用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新校区启用之际,面对运行管理的急难险重任务,建立临时党支部是学校将人员和资源有效组织起来,调动有生力量投入战斗的重要举措。成立丰台校区综合管理与后勤服务工作办公室临时党支部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临时党支部建设,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高起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完善制度,形成经验,提供参考。三是要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联动协作,整体推进学校工作。发挥丰台校区管委会的窗口作用,统筹协调各部门充分发挥延伸管理功能,调动多方力量联合开展工作,以大视野、大格局做大文章,推动丰台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来到丰台校区“团结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在徐晓鹃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并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厚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央民族大学办学新局面、历史新篇章的开拓者、谱写者和奋斗者!

会后,党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一行到丰台校区各部门、各单位所在办公区看望值班值守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流。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