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学校召开冬奥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统筹协调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10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6日上午,学校冬奥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统筹协调会在海淀校区2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学校各冬奥活动服务保障组相关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冬奥活动服务保障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学校冬奥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干燥、严寒的气候特点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赛事筹备和举办都面临着巨大挑战。作为北京高校之一,学校参与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是职责使命,也是一次自我检验。

  会议强调,我校作为冬奥志愿力量的储备院校,此次出征冬奥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是对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检验,更是对学校管理工作、协同配合的检验。希望各工作组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安全是重大体育赛事必须坚守的底线”的号召,绷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之弦,全面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对照冬奥标准完善方案,落实参加冬奥活动师生的住宿、餐饮、车辆等服务保障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防疫手册解读,精准防控各个环节,切实做好冬奥活动相关人员保障工作。

  学校冬奥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各组相关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