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全体在校师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王洁宣讲战“疫”思政课,党委副书记张肜肜、党团与学工办主任李依霖,全体辅导员及在校生一同线上参会。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正处于胶着状态,全体在校生应携手同心,筑牢防控堡垒,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不订外卖,少购快递,减少聚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学校学院也在全力保障在校同学的日常生活所需,减少管控期间的不便。

  会议强调,在全体民大人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学院全体在校人员要主动扛起校内疫情防控的责任,要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做伟大抗疫精神的实践者!

  会上,就近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同学们对于目前校园管理工作特别是毕业就业工作的疑问进行了答疑。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主动尽己所能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