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近日,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娟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淼,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娟结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对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做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风、班风引导,积极帮扶学业困难毕业生。二是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三是做好“三关”工作,保证毕业生身心健康。四是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王淼针对毕业生在校生活和就业问题向班主任及辅导员提出三点意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相关措施。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统计工作。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相关工作。

  学院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学生及时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变化和求职形式的新要求,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