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凝聚共识,同心战疫”∣药学院师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共抗疫情,近日,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师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学院全体本硕博校内外学生均线上参会。会议由学生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艳艳主持。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对京内外的全体同学给予关心和问候与同学们共勉第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希望同学们把思想统一到动态清零这一思想上来,不信谣不传谣;第二,从我做起,严守纪律,提醒同学们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不踩底线,不越红线;第三、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学生干部和党支部党员同学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民大精神,发挥药学院力量,让我们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在困难时期,科学防护,守望相助,为早日取得抗疫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介绍了学院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近期重点学生工作,指出学校、学院持续各位同学提供就业资源和服务,要及时关注,调整心态、多投递简历多尝试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详细强调在校学生要遵守大型仪器预约等制度,提高安全意识。

  药学院全体师生此次大思政课为契机进一步严格遵守北京市学校防疫规定,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彰显青年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