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是民大志愿者,校园由我来守护!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8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投身防疫,共克时艰。自4月26日起,学校组织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在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奔走在校园中,成为了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作为民大师生所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

  志愿领域一:核酸!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耐心地为每一位师生引导登记,发放检测贴纸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运行

  志愿领域二:快递!

疫情爆发后,民大组织志愿者打扫东门外快递驿站,对进校物品进行登记,为同学们领取快递。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认真工作,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

  志愿领域三:食堂!

  食堂是重点人员聚集区,为了确保同学们安全用餐,志愿者们坚守在食堂引导同学们科学用餐、错峰用餐。

  图书馆、校门口、食堂、快递站点……在民大的每一个角落"志愿蓝"随处可见他们坚守着、奔走着我们或许素不相识但面对这场防疫阻击战你我皆为战友

  疫情终将过去属于民大人的盛夏必将到来我们不忘记每一位志愿者在疫情期间辛勤工作与付出民大志愿者谢谢你们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