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2022“春华秋实”六校毕业生虚拟线上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研究院、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国家民委民族美术创意创新研究中心、北京印刷学院共同主办的2022“春华秋实”六校毕业生虚拟线上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刘益、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芮法彬、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主任王鹏、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海滨、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关立新、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张继晓、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泉韵历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春参加开幕式。仪式由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

  本次展览集合了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六所院校的优秀毕业作品,采取线上虚拟联展的展览模式,用数字手段展示教学与实践过程中学生创作的成果,旨在促进院校的学术交流,以此为导向来探索新的教学形式和方法,继而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的素养和能力,促进艺术专业领域教学方式的革新和转变。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