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北京团市委、北京学联、青海玉树团州委慰问中央民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8-06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8月3日,北京团市委二级巡视员、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刘炳全,北京市学联副秘书长赵伯龙,青海玉树团州委书记蔡岩,玉树州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青梅多杰一行来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对中央民族大学赴青海省玉树市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团成员进行慰问并与学生座谈。

  座谈会上,刘炳全肯定与赞许了民大学生在推动家乡建设的过程中作出的努力,并指出社会实践是高校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的核心方式,是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措施,更是青年学子了解社会、成长成才的必经途径,青年学生要主动将专业所长付诸实践,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提高社会责任感以及个人社会化能力。

  桑旺曲乔作为团队代表汇报实践相关情况。在为期10天的调研过程中,实践团队积极主动地与不同民族的同胞进行协同合作,因地制宜地采取措施入户宣讲、创设情景询问对策等方式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我校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2022年7月全面启动以来,共有1334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青春基层行”实习实践、“同心中华行”社会调研、“爱在路上”公益服务等实践活动。民大青年学子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参与着家乡的建设,以自身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政策,用青春之我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在实践行动中践行青春之志,深入基层、服务社会,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绚丽风采。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