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合作 > 正文

我校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通过视频会议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1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在知行堂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副校长约翰•欧哈勒润召开视频会议,交流两校在海南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这是继4月21日双方副校长视频会议之后第二次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召开的校级视频会议。

宋敏介绍了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约翰•欧哈勒润校长表示,科克大学已成立包括教学、财务、运营在内的三个筹备小组,将与我校进一步紧密合作,克服因疫情导致的工作不便与滞后,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通过双方国际处及合作学院之间的多次沟通,已商定两校合作办学的专业、形式、层次、费用、办学地点等核心问题。

我校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双方相应学院负责人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前期环境科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奠定的良好合作基础,对于此次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与今后的良好运行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双方对此次申报充满信心。

科克大学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