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合作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 Mark Levine博士事迹入选 “中国共产党和外国友人主题展”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7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庆祝建党百年,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携手百年 命运与共 中国共产党与外国友人主题展”启动上线,作为改革开放以来29位优秀外籍专家代表之一的我校外国语学院美籍专家Mark Levine博士的事迹入选该展,并在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同步推送。

2.jpg

展览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88位外国友人与中国共产党人携手合作、并肩战斗的生动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外国友人的真挚友谊,致敬外国友人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Mark Levine博士入校以来,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致力于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了解中国,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他在《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文章几十篇,创作了70多首关于中国的歌曲,表达对中国的感悟和热爱。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