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合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2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按照国家民委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活动工作要求和《中央民族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为积极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建设工作,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带队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进行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出席座谈并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宋敏感谢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建设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以及在丰台、海南新校区进一步扩大中外合作办学建设的工作规划。宋敏指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我国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独树一帜、经验丰富,此行希望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吴文英介绍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办学初期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办法。吴文英表示,北京-都柏林学院的办学目标是建设成为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示范性、国家级、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办学过程中,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始终坚持这一办学目标,并在学院管理中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因此学院才能够不断挑战自我、创造辉煌。

我校参与调研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筹备及运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咨询。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