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合作 > 正文

我校美籍专家作为“优秀外国专家代表”入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览

来源: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5   编辑:费娜 孟映辰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21日,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此次成就展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重点展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果。现场共分12个展区,包括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区域创新、开放合作、科普等展区。我校外国语学院美籍专家马克力文博士作为五位“优秀外国专家代表”之一入选展览。

马克力文博士曾获中国政府友谊奖、北京市政府长城友谊奖等荣誉。他长期致力于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先后出版了《我的中国故事》《唱响我的中国故事》等著作,创作70多首以中国为主题的歌曲,多次接受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采访,向世界讲述他在中国的真实见闻和感受,介绍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的伟大成就。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