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冬残奥会 | 从北京到延庆,民大志愿者准备好了!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于国家体育场盛大开幕,鸟巢再奏响奥林匹克精神的华美乐章。我校共派出130余名赛会志愿者,在20个业务领域提供志愿服务,从北京赛区到延庆赛区,74公里为热爱奔赴、为责任前行。


 

  民大志愿者团队主要负责北京赛区和延庆赛区颁奖广场相关工作,从冬奥会到冬残奥会,经历11天的筹备和转换。目前,志愿者们已顺利完成场馆转换工作,全要素、全流程进入冬残奥会时间。

 

  萤火虽渺,聚而明亮。除了奋斗在一线的场馆志愿者,还有来自民大的城市志愿者也在为这场冰雪盛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奔走在场馆周边的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人员引导等服务;在寒风中坚守,悉心保障“最后一公里”,守护着冬残奥会的萌芽盛放,一如冬残奥会动人的主题——“生命的绽放”!

  不同的工作要求,同样的似火热情。从北京到延庆,民大志愿者保证顺利完成任务!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