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用镜头收集 | 属于民大的风景,每一处都不容错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0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蓝天白云

芳草如茵

属于民大的风景

每一处都不容错过!

与天空相遇,文华楼晴朗的建筑立面硬朗中多了一丝柔和

美美与共,知行合一,民博在时光的沉淀中愈发闪亮,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浸润书香,治愈内心,图书馆是民大学子们坚实的后盾,温暖的港湾

晴天和日,葱葱掩映,大礼堂的浪漫,是静静伫立而不言,淡赏闲云,且听风吟

红柱灰瓦,金翠交错,慢品人间民大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过去已彪炳史册,璀璨当下正不断延伸,光明的未来需要我们踏实开拓

团结!团结就是力量

人间皆是浪漫,晚霞尤其温柔,永远爱民大的落日与晚风


蓝天白云,芳草如茵,属于民大的风景,每一处都不容错过

时光会走远,影像会长存,美好的风景都会被收集,拥抱浪漫,民大人并肩前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