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百部原创舞蹈作品展播|草原汉子

来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2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编导:赵帅、刘福洋

2009年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金奖演员:

仝刚 林宝石 郑健 姜奇 宋阳 张文海 刘嵩 杨坤 李永强 巴桑罗布 段磊等。

历年主要领舞:

仝刚 林宝石 郑健 刘嵩 威利斯 拉巴扎西 吴刚 廖磊 何仲达 谭均元 朱东超 张钊伟 廖志

作品简介:

胸襟的坦荡犹如辽阔的蓝天,性格的豪放似骏马奔旋,新时代的天之骄子啊,威武、帅真、强悍,勇往直前。

获奖情况:

荣获“文华艺术院校奖”第九届桃李杯舞蹈大赛原创教学剧目金奖,群舞表演一等奖、创作一等奖


编导介绍:

127A59

赵帅赫

哲族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作:《草原汉子》第九届文华文华艺术院校奖“桃李杯”舞蹈比赛编导金奖,表演金奖,原创教学剧目金奖。《西域之火》第十届文华文华艺术院校奖“桃李杯”舞蹈比赛银奖。北京市教委《爱我中华韵律操》编导所获奖项: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第九至十二届获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表演奖4项,指导教师奖6项。新加坡国际舞蹈比赛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指导教师奖4项。历届华北五省舞蹈比赛,北京市舞蹈比赛,获金银铜奖5项,指导教师奖5项。








1964E3 

刘福洋

1985年出生 学士学位青年舞蹈家国家一级导演国家一级演员

现任浙江歌舞剧院舞蹈中心主任

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

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

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曾多次在国内国际的专业舞蹈比赛中获奖

曾多次应邀出演国内,国际的大型舞剧并担当主演

曾多次参加国内的大型公益晚会并受到观众好评

曾被韩国舞蹈届人士评为“天才少年”称号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