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央民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在北京大学生音乐节获得15个奖项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3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充分展示高校美育成果,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于2022年10月-12月举办了2022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6个作品在66所高校报送的322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15个,中央民族大学获2022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优秀组织奖。

  《Trees》《雪花的快乐》获得最佳表演奖、最受师生喜爱节目奖Over the Rainbow优秀表演奖器乐(民乐)·合奏《天山之歌》最佳表演奖、最受师生喜爱节目奖;器乐(西乐)·合奏Tiny  World最佳表演奖;器乐(民乐)·小合奏&重奏《欢乐之情》最佳表演奖Trees》 《雪花的快乐》指挥熊天瑜Tiny World指挥徐霈林获优秀指挥奖毛磊、徐亮、熊天瑜、张彤彤、王锦云优秀指导教师奖

  “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始终教育引导学校广大青年不断提升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和素养,促进各民族学生全面交往、广泛交流、深度交融,构筑共有精神家园,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更加有形”“有感”“有效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建设高水平艺术团为抓手,充分发挥艺术活动的美育功能,提高带动学校艺术教育普及,不断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